Thursday, May 20, 2010

八阵风 之 人,系有自尊心ka 。。。

逃学威龙三
卧底周星星在王百万家中的Party暗中查案。。。
他把女主角周海媚拉到一旁,然后跟身边的上司梁家仁说:“我地有野针一针,你识Do 啦!”上司把四周围的人打发走,回到来说:“好啦!我地可以讲啦!”
“Ehhh…阿sir,我最主要目的都hai想你行开咋。。。”
上司定了一定,拉了一拉大衣,临走前说了一句
“早D讲啦嘛!人,系有自尊心ka。。。”

看完这一幕,我笑个不停,眼泪也差点留了出来。。。
我把这一句话发扬光大,把它传授给了Babi Chu, Vege Chai, Egg Tan, YeePo Foo和GuGu Lee。
我告诉她们:“以后有人讲你们坏话时,你们就跟他讲着一句话。”
后来,我去到了美里。在那儿,我教了一个七岁的小孩讲这句话。我用了一个星期的时间,完全不懂广东话的他从一开始的“人,系,系,有,自,尊,心,ka!” 练到“人系有自尊心ka!”
我告诉他:“当有人讲你肥,讲你没有牙齿时,你就跟他讲这一句话。”
小孩听了点点头。我见他跟我蛮有缘分,就教一送一,顺便教他唱周杰伦的《听妈妈的话》。
聪明的小孩学会后,回到家里把歌词改一改,唱给爸爸听。“听~爸爸的话~别让他受伤~ 想~快快长大~才保护他~”
他爸爸听完之后,摸了摸他的头,接着给了他一百块!知恩图报的小孩很识Do,把一百块用来请我和他的亲戚到游乐园去玩,最后连一毛钱也不剩!
两天后,小孩顽皮,被妈妈骂了。他不甘被骂,对着他那广东籍的妈妈说:“人,系有自尊心ka 。。。”结果,他不止被骂得更惨,还被打!

朋友,永铭醒你
当你被别人说你这样不好那样不好时,你就跟他说:“人,系有自尊心ka 。。。”
不用谢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