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六阵风 之 我的弟弟 我的妹妹

弟弟是我认识最久的男生,从他一出世我就认识他到现在。我妈妈说,当年爸妈从医院把刚出世不久的弟弟抱回家时,还没进到门口,两岁的我就指着爸妈手上的弟弟说:“这个小家伙是谁?不准他进我家!”最后,弟弟还是进了我家。。。那时弟弟躺在宝宝床上,我就在旁边看,看着看着,趁爸妈不注意时,我用我的小手去捏弟弟的小脸蛋,痛得他大哭起来,而我就大笑起来。就这样,我和弟弟不打不相识。。。
这十几年来,我们一同长大,一同玩耍,一同联手跟邻居的小孩打架,一同爬树采椰子,一同偷偷跑去湖边钓鱼,一同在湖边被爸爸逮到我们偷偷钓鱼,一同玩马机输到扑街,一同骂架骂到打架最后还打到留鼻血,一同合作在篮球场上战胜骄傲的老家伙,一同。。。
现在,弟弟在外地工作,变得越来越成熟了;我也在外地念书,却没他那般成熟。。。
今天,我肉麻第三次。。。

“弟弟,我也爱你啦!”

PS: 我的弟弟很帅,虽然有些很给我面子的朋友们说我比较帅(是真心话吗?),但是当你们看见他的真人时,你们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谦虚”。。。

妹妹是我认识最久的女生,也是从她一出世我就认识她到现在。妹妹出生时,护士小姐对我妈说:“我做了护士十多年,从来没见过像你女儿这么漂亮的baby!”妹妹小时候很肥,开始上学后变得很瘦;到了五六年级又变得很肥;中学开始又变得很瘦;听妈妈说,最近在念大学的她又开始肥了。。。又肥又瘦又肥又瘦,妹呀,你在变魔术吗?
这十几年来,我们一同长大,一同玩耍,两个哥哥在跟邻居的小孩打架,她在旁边看;两个哥哥辛辛苦苦把采回来的椰子带回家,她在旁边吃;两个哥哥偷偷跑去钓鱼被爸爸逮到,她在旁边笑;两个哥哥输钱输到扑街,她在旁边挖扑满借钱给哥哥;两个哥哥在打架,她跑去向妈妈报告;两个哥哥打胜战回来车大炮;她在旁边听。。。
现在,妹妹已经有男朋友了,听说男朋友很疼她。喂!妹妹的男朋友,不准欺负我妹妹哦!我在UNIMAS是学武术的,哼哼哈兮~
今天,我肉麻第四次。。。

“妹妹,哥哥当然爱你啦!”

PS: 爸爸常说:“父母只是陪你们半辈子,兄弟姐妹却是陪你们一辈子,你们三兄妹一定要好好相处,知道吗?”
这一句话我一直都牢牢地记在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