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四阵风 之 心碎

犹记得那年,1994年,我念四年级,C班,坐在我旁边的小女生是黄小妹,我从二年级就开始喜欢她了,经过了漫长的两年,终于给我等到这个机会了!级任老师把我分到坐她旁边的位子!那一年,我和她混得蛮熟的,每天上课时有说有笑,回到家里还谈很久的电话,爽死了!
有一天,当我准备向她说我喜欢她时,还没开口,她却先说:“我讨厌你!你脏死了!每天流鼻涕,偶尔还挖鼻屎!”
那一天,狂风暴雨。。。
第一次,我的心碎了。。。

1996年,六年级,我和黄老师的女儿混得很熟,日久生情,渐渐的喜欢上她了。我把这个秘密告诉了豪哥,豪哥也把秘密告诉了黄小妹,最后,秘密已经不再是秘密了。后来,黄老师的女儿对我说:“我喜欢的是刘小龙和黄飞鸿。”
那一天,风吹雨打。。。
第二次,我的心又碎了。。。

1998年,初中二,我喜欢上巡察员莲花,死党肥仔叶帮我做宣传,结果换来了一封拒绝信。莲花真不该吩咐哨牙金把信交给我,因为他把信交错给人了,交到黄脚伟手上,黄脚伟在大庭广众前念信:“Phang Win Ming, I’m so sorry, I don’t have any feeling on you.”
那一天,阴风阵阵。。。
第三次,我的心碎了+流泪了。。。

2003年3月24日,初恋情人说跟我在一起很没有安全感,不如分手吧!当时车上的收音机播着信乐团的“世界末日”,我手上拿着她最爱吃的巧克力,我极力挽留。最后她说:“我爱上别人了。”
那一天,大风大浪。。。
第四次,我的心碎了+哭不出来。。。

今天是2007年1月24日,我决定了,明天,我要向我喜欢的人告白。我只想告诉她:“我真得很喜欢你!”
明天,会凉风习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