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九阵风 之 爱是。。。

欣赏,逐渐变成喜欢,然后演变成爱。。
爱一定是从欣赏和喜欢开始;但欣赏不一定会进展成喜欢;而喜欢也许只会停留在喜欢的阶段,不会发展成爱。。。
或许只需要一秒钟就能喜欢上一个人;但爱一个人却需要用一辈子去爱。。。

PS: 在一座68楼高的商业大厦天台上,你被恐怖分子挟持着了,大多数的时候我的左手和你的右手是零距离的,现在却相隔二十五尺半。你望着我,发现你的眼神没有丝毫恐惧,我知道我的眼神一定是充满焦急。
那班混蛋威胁政府释放他们的头目。
政府说:“我们做不到!”
混蛋们被惹恼了,要把你从天台上推下去!我慌了!我连一秒钟都不需要考虑就高举双手喊道:“各位大哥!我愿意跟那位小姐交换!”
在我被推下去之前那一刻,我背对着你大声说:“因为我爱你。。。”

爱,其实很简单,只是人们喜欢把它复杂化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