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9

一百九十八阵风 之 亲爱的儿子

亲爱的儿子,爸爸永远不会忘记你出世的那一天。
那天晚上,妈妈一吃饱丰富的晚餐,就跟爸爸说羊水好像穿了。妈妈很冷静地洗了个澡,拿齐了需要的东西准备出发到医院去。爸爸也很冷静地开车,先把姐姐和小姨送去公公婆婆家过一夜。话说为何小姨会在呢?那就得从外婆说起。外婆那天闲来得空,屈指一算说到过几天你应该就会出世了,于是吩咐小姨从新加坡过来探望妈妈,结果小姨来到那天,你就迫不及待要出世了。
来到医院,和六年前你姐姐出世同一间产房、同一位马来同胞陪产护士、同一位接生医生,多么熟悉的场景,不同的是气氛没有以前那般紧张,因为有主耶稣基督与我们同在。爸爸通知了教会的弟兄姐妹说妈妈正在待产后,就开始向神祷告。陪产护士说你应该会在四五个小时后出世,但是妈妈觉得你好像等不及要出来了,感觉到你在使劲地往妈妈体外退。另一位华裔陪产护士原本还很从容的,但一看妈妈也在用力推时,她立刻紧张起来,因为她还没通知接生医生来医院。她安抚爸妈说不用紧张,如果你真的现在就要出世的话也不用怕,因为她本身也会接生,但是不一会儿她自己反倒紧张起来叫妈妈忍住不要用力推你出来,因为接生医生还没到。爸爸不但不紧张,反而觉得好笑,哈哈!
妈妈开始大痛了,陪产护士越来越紧张。爸爸紧握着妈妈的手向主耶稣基督祷告,恳求主保守你们两母子的平安与健康。很快的,医生到达了,他检查了妈妈的情形,说你马上就要出世了。两位护士在旁协助医生,不断地为妈妈加油打气,爸爸扶着妈妈的肩旁,不停地向主祷告,也为你加油打气。医生说看到你的头了,两位护士鼓励爸爸去看看你的头,爸爸便去了。上一回姐姐出世时,还没信主的爸爸没勇气去看,这一回主耶稣基督赐给爸爸勇气和信心了。爸爸看到你的一部分头顶,有着湿湿的头发。医生护士以及妈妈和你十分给力,整个生产过程很顺利,从进院不到两个小时你便出世了,连医生护士都觉得不可思议的快!爸爸看见你的那一刻,心里感动得很,泪水在眼眶里打滚,再看看疲惫的妈妈坚定的眼神,心中感到安慰,满心地感谢主保守我们一家!
亲爱的儿子,你就是爸爸亲爱的儿子,也是主耶稣基督的儿女,这是何等的有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