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8, 2019

一百九十七阵风 之 马太福音 4:1-11

领受:耶稣受魔鬼的试探时心志坚定,因为祂单单事奉神。狡猾的魔鬼善用欲望作为试探的工具,例如身理上和心理上的私欲以及财富等等来挑起人们的欲望引诱人们中计,魔鬼甚至精通圣经,会断章取义利用经文来试探人子。在现代社会当中,我们岂不是无时无刻地受到试探,面对试探时我们很容易会信心软弱而胜不过。此时此刻我们必须严谨,谨记耶稣是如何胜过试探的,乃是紧紧地抱着主的话语。

 祷告:主啊!我承认我是个罪人,当我面对试探时总是信心软弱,我向祢认罪悔改,求祢怜恤我。恳求主祢带领我在主祢的里面找到财富,愿主祢的灵时时刻刻与我同在,帮助我效法基督,面对试探时能够心志坚定,单单事奉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