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15

一百八十一阵风 之 脾气

老妈常说:“你老爸没有什么脾气,太过容易被人欺负了。”
我心想:“如果老爸臭脾气的话,你就是第一个被他欺负的人。”
是的,老爸的脾气的确是好了点。我是个有些脾气的人,但脾气不至于太坏。小时候,我的脾气很暴躁,动不动就发脾气。现在的我,有时还是会暴躁,但我会尽力控制脾气。
当我发闷气时,我会很安静,但是脸上会写着“我正在发闷气”。
当我生气地驾车时,我会自言自语,而且还会爆粗。
当我真的很生气时,我会在没人的情况之下仰天闷呐,摔东西拳打死物。
我不喜欢生气,请不要惹我生气,当我生气时请远离我,我要向老爸看齐,努力控制脾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