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一百七十五阵风 之 又来胡说八道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夜晚,我一打开窗口,就看见外面狂风暴雨,真是一个去海滩郊游的好日子!我骑上脚车,背上背包,里头装有榴梿、香蕉、咖喱鸡、冰淇淋、电视机、遮阳伞、鱼钓和水桶,开开心心地出发了。我保持时速二百四十公里的速度慢慢地踏着脚车,一边吹口哨一边吃鱼丸,欣赏着一路上的雪景,徐徐的春风和满天的秋叶,再加上炎热的夏日,简直让我大开眼界!
过了十五分钟,我千辛万苦终于来到了云顶高原附近的海滩。我先去钓鱼,只是用短短的时间就钓到了一条水鱼和一只木鱼,开心极了!一对柬埔寨情侣要求我和他们签名合照,于是我便用他们的Nokia 3310来个selfie。原本还想要去滑浪的,可惜天有不测之风云,竟然卷起龙卷风,只好到码头搭渡轮回家。十分钟后,渡轮停在吉隆坡的金河旁边,搭渡轮果然比骑脚车快!这一天过得真有意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