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九十七阵风 之 挖鼻屎

说到挖鼻屎,实在是有太多的东西可以讲了!
记得二年级那年,只有八岁的我在上课时挖鼻屎,被老师看见了,老师说到:“咿咿咿~挖金!”
我立刻停手,老师说:“不应该在上课时挖鼻屎。”
我说:“那以后我回在家里才挖。”
老师说:“也不对,应该冲凉时才挖。”
从此以后,我冲凉后一定会挖鼻屎。老师说得实在是有道理,冲凉后鼻子湿湿的,鼻屎都被软化了,挖起鼻屎来得心应手,一下子就可以挖完收工了~
五年级那年,班上有一位姓黄的女同学时常在上课时挖鼻屎,我注意她很久了,后来每当看见她在班上挖鼻屎时,就立刻大声喊道:“鼻屎黄!鼻屎黄!”结果那年我和她闹得很僵...
再来初中二那年,班上又出现了一位鼻屎王!这鼻屎王不但喜欢挖鼻屎,还超喜欢吃鼻屎!我和几位同学注意他很久了,发现他每次挖完鼻屎后都把鼻屎吃进肚子里。每次看到这一幕,我们都会大声地发出“咿咿咿~”的声音。他知道我们很常注意他吃鼻屎,所以在班上吃鼻屎时都小心翼翼的。有一次,我们又发现鼻屎王在挖鼻屎了,他挖完后并没有马上把鼻屎吃掉,但被我们看见他偷偷地把鼻屎藏在尾指的指甲缝里,然后若无其事地用手托着下巴听课。我们并没放过他,继续监视,他也知道我们在看着他,不敢轻举妄动。我们几个人眼也没眨过,金睛火眼盯着他,双方都对峙着好一阵子,鼻屎王终于忍不住了,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他用了0.5秒的时间把藏有鼻屎的尾指放进口里含了一含,美味的鼻屎就被他吃进肚子里去了。当然,这哪逃得过我们的双眼,我们一起把忍了好久的一口气舒展出来:“咿咿咿咿咿咿~”,然后哈哈大笑!鼻屎王恼羞成怒,站了起来怒视着我们,结果那年我们和他闹僵了...
最近在报章上读到一篇报导:吃自己的鼻屎可以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原来当年的鼻屎王吃鼻屎是要增强抵抗力!
在路上塞车时,我喜欢看左看右看前看后,通常都会发现好多人在塞车时喜欢挖鼻屎,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